圣加仑VS瓦伦前瞻:出线之争 青年军再发威?

圣加仑VS瓦伦前瞻:出线之争 青年军再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点,2013-14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4轮,瓦伦西亚做客挑战瑞士劲旅圣加仑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A组出线之争:瓦伦西亚上轮在主场5-1横扫圣加仑,2连胜后以6分占据积分榜第2的位置,圣加仑则以3分排在第3。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出线之战,如果瓦伦西亚在客场战胜对手,一只脚将跨进淘汰赛。对圣加仑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生死之战,只有战胜对手,才有晋级的可能。

瓦伦青年军再发威?上轮5-1横扫圣加仑的比赛,瓦伦西亚首发11人平均年龄只有23岁,可以说是一支青年军。像20岁的阿尔卡塞尔、20岁的卡塔比亚和22岁的卡纳莱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再战圣加仑,期待久基奇的青年军再次带来出色的表现。

预测首发

圣加仑(442):

门将:1-丹尼尔

后卫:15-比斯利、6-蒙坦东、28-埃米尔斯、27-马西斯

中场:19-穆特施、8-尼达、31-亚尼托维奇、16-维特杰维茨

前锋:34-罗伯托、11-戈兰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瓜伊塔

后卫:19-巴拉甘、20-里卡多-科斯塔、5-鲁伊兹、14-贝尔纳特

中场:21-帕雷霍、23-卡纳莱斯、6-罗梅乌、28-卡塔比亚

前锋:7-若纳斯、16-阿尔卡塞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