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沙尔克前瞻:狂人大幅轮换 托妞伤缺

切尔西vs沙尔克前瞻:狂人大幅轮换 托妞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4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目前两队同积6分,上轮交锋中切尔西在客场3-0横扫对手。

比赛看点:

切尔西大幅轮换:联赛杯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一口气更换了10名球员,结果球队兵不血刃的2-0淘汰对手,但在上轮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球队却在客场丢掉了3分,这也让穆里尼奥非常生气,他已经明确表示要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我不会更换11名球员,那样步幅太大了,但调整是肯定的,球队上轮联赛的表现,又让我对最佳11人产生了动摇,球队的表现和结果迫使你必须做出改变。”

托雷斯因伤缺席:上轮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托雷斯仅仅打了62分钟就被换下,而在本周一的训练中,西班牙人又不慎受伤。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报道,托雷斯是在训练中拉伤了肌肉,而且情况还有些严重,T9不但将错过沙尔克以及周末与西布朗的比赛,甚至有可能无缘西班牙国家队接下来的比赛。不过穆里尼奥对此并不担心,毕竟狂人手中还有埃托奥和登巴巴两大前锋。

切尔西多位主力恐遭弃:由于在上轮联赛中表现不佳,切尔西一些元老队员的地位也遭到了威胁。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兰帕德阿什利-科尔这两位“队委会”成员将暂时被打入冷宫,而上赛季表现出色,甚至差点取代特里担任队长的大卫-路易斯,则因为上场比赛的糟糕表现而遭到队友们批评,巴西人也将重新回到替补席。有些比利时媒体表示,阿扎尔也有可能被暂时雪藏,至于表现不佳的马塔(微博 数据),前景更是堪忧。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我们在小组中处于有利的位置,但如果主场输给沙尔克,那局势将再次变得艰难,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沙尔克队长赫韦德斯:第一回合我们输了,这让人非常沮丧,因为我们有很多进球的好机会。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零封对手,而在防守反击时也要更有威胁。

两队伤停:

切尔西:范欣克尔、托雷斯;停赛:无

沙尔克:亨特拉尔法尔范奥巴西;停赛:赫格尔

预计首发:

切尔西: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加里-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拉米雷斯米克尔;许尔勒、奥斯卡、威廉;埃托奥

沙尔克:希尔德布兰;内田笃人、桑塔纳、赫韦德斯、富克斯;奥戈、诺伊施泰特;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马克斯-迈尔、德拉克斯勒绍洛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