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事谈】蓄力五年 篮协是口吃还是卡带了呢

【十事谈】蓄力五年 篮协是口吃还是卡带了呢

值班小编:董秋迪

恒大的海报玩得太高深,上面是球迷自己做的球迷版,口号是:投降送低消,抵制给惨案。霸气外露有没有?最近体坛似乎掀起一股高智商风气,NBA(微博)球星波什(微博)原来还是一个程序员啊。还有高智商的球迷用1英镑赢了10万英镑。相比之下中国篮协和CBA球队,简直就不堪入目了。当初足球一系类丑闻时,有位老大哥跟小编说:玩足球的是下半身运动,智商低。可现在看起来,篮协才是那洼地啊。

1、波什家又多了个小程序员

【十事谈】蓄力五年 篮协是口吃还是卡带了呢

波什家又添了一个千金

迈阿密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克里斯&艾德里安波什在凌晨5点55分(当地时间)迎来了一个新生命,名叫迪伦-斯凯-波什的小女儿。她重6磅14盎司(约3.1千克),高19英寸(约48厘米),母女平安。她的哥哥杰克逊(1岁)和姐姐特利尼迪(5岁)已经迫不及待见到她了。”

波什本人也通过推特公布了这一喜讯,兴奋中甚至有些不择言,他写道:“我感觉自己现在有10英尺(3.05米)高,很高兴看到我的又一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

另外,热火官方推特呀发出祝贺,并表示波什并未随队前往多伦多,备战明天对猛龙的比赛,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十事谈】蓄力五年 篮协是口吃还是卡带了呢

波什准备让哪个孩子当程序员呢

波什家的孩子是不是会打篮球?但波什显然有着一个码农的梦想。

“我想教孩子编程,因为它可以创造出如此吸引人的应用。只要肯下功夫,这并不难。你尽可心说“但这对你的事业没有帮助”——我会告诉你,确实有。透过编程,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 ”波什从小就是一个程序迷。

“我是麦阿密热火队员,我的球衣背面是“1”。对我来说,胜利并不是“胜利”,它是01110111 01101001 01101110 01101110 01101001 01101110 01100111(胜利"winning"的二进制代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