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斯勒知耻后勇 调整个人生活没换女朋友

德拉克斯勒知耻后勇 调整个人生活没换女朋友

记者张力(微博)报道

连续主场输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多特蒙德后,沙尔克04已经陷入不能再输的境地。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之前,《图片报》披露沙尔克主席特尼斯在鲁尔德比失利后,打电话向主帅凯勒和一些球员发了一通脾气。前10轮比赛,沙尔克甚至是德甲跑动最少的球队,特尼斯要求球队拿出必胜的信念。也许是主席的训话起到了作用,沙尔克在首都2比0取胜,暂时止住颓势。

球队战绩不佳,核心球员往往要承受更大压力。德拉克斯勒尽管刚满20岁,已经深深感受到这一点。上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就专门讨论德拉克斯勒出道以来遭遇的首次状态危机。今年夏天,曾有球队想要启动这位年轻国脚高达455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遭到球员谢绝。

如此天文数字加上本赛季身披的10号球衣,都让他感受到更大压力。光是和多特蒙德一战,德拉克斯就在进攻中犯下7次低级失误,其中一次导致了对手的第3个进球。国家队主帅勒夫也对他在和瑞典比赛替补出场10分钟跑动过少感到不快。德拉克斯勒本赛季前10轮场均跑动距离10.44公里,比上赛季少了480米。相同位置的里贝里罗伊斯,跑动距离分别为11.29公里和11.12公里。

德国媒体提醒德拉克斯勒,再这样下去,小心去不了巴西世界杯。德拉克斯勒也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很不满意,但他的想法很明确:“只有在训练场上全力以赴,才能走出危机。”经理黑尔特则认为,本赛季各队开始更加重视德拉克斯勒,这限制了他的发挥。

对外界批评沉默以对的德拉克斯勒开始有意识加练传中和射门。努力终于收到回报,面对柏林赫塔,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德国媒体称赞德拉克斯勒用行动给了特尼斯主席最好的回应。他透露自己在鲁尔德比后进行深刻反思并调整了个人生活,“但当然,我的女朋友可没有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