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我本应是状元秀 詹姆斯对我说干得好

迈卡威:我本应是状元秀 詹姆斯对我说干得好

迈卡威:我本应是状元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Yahoo!体育报道,76人超级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表示自己本应该成为状元秀,他还透露在和热火的比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曾称赞自己干得好。

在费城的一家体育用品店的外面,球迷们排起了一条长龙,他们都希望能遇到这座城市最新的体育明星。年轻的男孩们焦急的等待着,而几个女生则是已经尖叫了起来。他们这是在等待谁啊?自然是76人的新秀后卫迈卡威。本赛季的76人被很多人预计将取得队史最差战绩,但如今他们却是3胜0负开局,迈卡威更是被评为上周东部的最佳球员,难道这还不能令费城的球迷兴奋吗?

“很多人对我说,‘干得好。很好的开始。继续保持。’”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迈卡威这样说道。“他们都非常兴奋。”

常规赛揭幕之前的那一周,费城的头条新闻都是阿伦-艾弗森的官方退役仪式以及詹姆斯和卫冕冠军热火来到费城。但是在自己的NBA(微博)处子秀当中,在詹姆斯和热火面前,迈卡威可是出尽了风头:22分、12次助攻、9次抢断和7个篮板,帮助76人以114-110战胜热火。“我无法解释这一切。”迈卡威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开始职业生涯的方式,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詹姆斯也对迈卡威的表现印象深刻,并在第四节的暂停期间给了这位新秀鼓励。“他拍拍我的肩膀,然后对我说,‘干得好。’”迈卡威说,“是的,这种来自像他这样的伟大球员的表扬,这确实对我意味着很多。”

随后76人又击败了奇才和德里克-罗斯(微博)领衔的公牛,迈卡威的表现自然是他们强势开局的一大原因:场均20.7分、9次助攻、4.7个篮板和4.3次抢断。迈卡威不相信76人会成为很多人预计的那种受气包,但对于这种开始他也没有想到。“我的确感到惊讶。”迈卡威说,“我知道我们会很好的,不想人们预料的那样糟糕,但也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

上赛季在雪城大学,迈卡威场均能贡献12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他曾表示希望成为状元秀,但最终在第11顺位才被76人选中。“每场比赛我都在试图证明自己可以成为状元秀。”迈卡威说,“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本来应该是状元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