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五点质疑:谁在惯坏天才孙杨?

质疑三:车子里的女友是谁?

【江湖】五点质疑:谁在惯坏天才孙杨?

据媒体报道,在孙杨撞车事故现场,有人发现卡宴车内还坐有一位年轻女子。一名网友转发描述孙杨事故的微博时同时评论称:“他刚从浙二医院陪女朋友看病离开的,我老婆还给她做了心电图。 ”

唉,又是“祸起”女朋友。

今年1月,孙杨和恩师朱志根“闹掰”,其中朱志根指责孙杨因谈恋爱耽误训练成为重要原因,国航空姐女友李莹念更是被网友“八”出。其后更是传出李莹念遭国航开除,孙杨要求女友进入浙江省体育局工作的传闻,一时间满城风雨。

疑问又来了,这位女朋友还是李莹念吗?有现场有杭州现场记者称孙杨车里坐的确实是女友,但似乎不是李莹念。与李莹念相似是,她也是一名空姐,是厦门航空的空乘。

随后记者翻看了李莹念的微博,在今年6月15日发出“1”这个微博后,李莹念的微博再没有更新过。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孙杨结束7天拘留后,新女友的新闻无疑又将让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传,今年年初孙杨跟女友李莹念闹出恋爱风波时,李曾发了一条微博,大致内容是孙杨开车带她出游啥的,但没有驾驶证。此后,微博很快被删除。当时,不少网友关注到了这条微博,还@交警部门,意思是明星也不能无证驾驶。不过,由于当时孙杨的恋爱以及与教练矛盾闹得比较凶,人们的关注点并没有集中到无证驾驶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