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五点质疑:谁在惯坏天才孙杨?

质疑二:奥迪A7、保时捷卡宴,到底是谁的?

【江湖】五点质疑:谁在惯坏天才孙杨?

当900路公交车撞向白色卡宴时,也许就连孙杨自己都没想到最终会以自己被行政拘留7天结束。在等待交警填写交通事故报告时,孙杨还“不计前嫌”的答应公交车司机合影的请求。要知道此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返回北京时,刚刚获得3枚金牌的心情大好的孙杨,依旧在机场回绝了粉丝们的合影请求。

但是孙杨的“亲和力”在法律面前却失效了,在证实无照驾驶后,原本“被撞”的孙杨被杭州交警支队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有人奇怪,没有驾照,孙杨是如何给车上牌,并且堂而皇之地四处行驶呢?孙杨的解释是,车是朋友的,我借来开开而已。

出事时,孙杨驾驶的是一辆牌照浙A333开头的白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据事后他给警方的笔录上显示,这辆卡宴是他朋友的车。熟悉孙杨的人都知道,3是他的幸运数字,他的密码等都跟3有关,而此次他开的被撞卡宴车牌数字部分也为“333”。而且除了这辆卡宴,孙杨曾多次驾驶一辆白色奥迪A7出现在公众面前,难道也是朋友的?

看来,孙杨的“土豪”朋友真够义气,不仅借车,连车牌号都用的孙杨的幸运数字。

3日凌晨孙杨自己发微博道歉,承认自己无证驾驶,同时也将无证驾驶归结于“由于平时忙于训练比赛,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如果车如孙杨所言是朋友的,那么能用孙杨幸运数字做车牌的朋友也需要反思:借车的时候是不是应该问问孙杨有没有驾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