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看人传球似魔术师 剑指生涯三分纪录

詹皇不看人传球似魔术师 剑指生涯三分纪录

詹姆斯外线手感火热本赛季有望破三分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热火坐镇主场以103-93力克奇才,结束连败。詹姆斯出战35分钟,14投9中贡献了25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

热火本场比赛之前遭遇两连败,3年来胜率首次跌破五成。詹姆斯和他的球队都遭遇了开局慢热的问题,不得不过早陷入苦苦追分的不利境地。但今天赛前,詹姆斯站出来表态,希望自己和队友都能找回紧迫感,重新找回赢球节奏。

而詹姆斯也是说到做到。虽然开场,詹姆斯连续3次在进攻端出现失误,但这恰恰是他渴望攻城拔寨的信号。果然很快,詹姆斯的坚持就有了结果。首节还剩4分29秒,詹姆斯接波什(微博)传球,果断出手三分命中。之后一个回合,自知手感不错的詹姆斯,借着哈斯勒姆的掩护,拔起再中一记三分。而在一次快攻上篮得手后,詹姆斯再次选择出手三分,结果是又一次命中。

连续命中3记三分,詹姆斯在首节便火力全开,单单一节,他就7投5中,轰下了14分。这就是詹姆斯被连败所激发出来的攻击欲望,而这样的他和热火队,是很难被击败的。次节刚过一半,热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早早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首节的攻击秀后,詹姆斯接下来又表演起了传球艺术。詹姆斯的组织能力早已享誉联盟,但他在半场结束前1分39秒的一记传球,还是让球迷惊呼。当时詹姆斯外线持球,一个突破杀入禁区,跃起在空中,面朝着外线。在所有人都以为詹姆斯会向外分球时,他突然将球递塞入内线,底线切入的韦德(微博)接球后就是一个暴扣。而詹姆斯的这个不看人传球,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球场魔术师”。

在詹姆斯的引领下,热火全队表现出色,不断将优势扩大。而见此情景,上半场轰下18分的詹姆斯,在下半场收起了自己的进攻火力。但即便如此,詹姆斯还是通过一个中远投,验证了自己今天出色的手感。在末节,詹姆斯也通过罚球和上篮,帮助球队挡住了奇才的反扑。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詹姆斯三分球15投8中,场均命中2个,命中率达到53.3%,而此前,詹姆斯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是132个,命中率纪录是40.6%。按照现在的趋势,詹姆斯有希望在本赛季创造生涯新的三分球纪录。这就像是詹姆斯所说的,他依然还在变得更好。(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