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上场时间超越张伯伦 史上第五现役第一

加内特上场时间超越张伯伦 史上第五现役第一

KG上场时间跃居现役第一位历史第五超张伯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篮网前锋凯文-加内特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上场,这使得他职业生涯的总上场时间超越威尔特-张伯伦,高居联盟历史第五,同时排在现役第一——

在今天篮网与魔术的比赛之前,加内特(微博)的上场时间就已经高达47853分钟,这个数据能够排在联盟历史上的第六位。排在第五位的是张伯伦,他职业生涯的上场时间为47859分钟,也就是说加内特在本场与魔术的比赛之前,上场时间仅比张伯伦少6分钟。很快加内特的上场时间就超过了6分钟,因此他也成功超越张伯伦,成为了联盟历史上出场时间第五多的球员。排在加内特前面四位球员分别是贾巴尔(57446分钟),卡尔-马龙(微博)(54852分钟),杰森-基德(50111分钟)和埃尔文-海耶斯(50000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在现役球员,加内特的出场时间目前高居第一,并且在前十位球员中,只有加内特一人。科比(微博)是现役球员中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他目前总出场时间为45390分钟,排在现役球员的第二位,位列联盟历史上的第12位。

在今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加内特最终上场了22分钟,这使得加内特职业生涯的总上场时间达到了47875分钟。不过稍微有些遗憾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加内特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11投3中仅仅只为篮网砍下了8分,外加5个篮板和1次助攻,篮网在客场以86-107大比分不敌魔术。另外,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加内特都是首发出场,不过目前为止加内特还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而在上赛季加内特场均得分还有14.8分。

附录:出场时间排名前十二位球员

1、贾巴尔(57446分钟)

2、卡尔-马龙(54852分钟)

3、基德(微博) (50111分钟)

4 、埃尔文-海耶斯(50000分钟)

5、加内特(47875分钟)

6 、张伯伦(47859分钟)

7、约翰-斯托克顿(47764分钟)

8、雷吉-米勒(47619分钟)

9、加里-佩顿(47117分钟)

10、约翰-哈夫利切克(46471分钟)

11、罗伯特-帕里什(45704分钟)

12、科比(45390分钟)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