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不来梅绝杀近5轮首胜 奥堡止三连败

德甲综述-不来梅绝杀近5轮首胜 奥堡止三连败

不莱梅绝杀汉诺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比赛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角逐中,不来梅3比2绝杀击败汉诺威,取得近5轮首胜;奥格斯堡2比1力克美因茨,结束三连败。

不来梅3-2汉诺威

两队最近4轮均未尝胜绩,而汉诺威本赛季至今更是客场全败。面对如此不擅客战的对手,不来梅在进攻上占据了优势。第14分钟,安德雷亚森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胡斯蒂突入禁区被弗里茨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胡斯蒂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客场领先不来梅。第24分钟,萨内禁区内侵犯埃利亚,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亨特主罚一蹴而就,不来梅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2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传中,马基亚迪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尤努佐维奇将球传到小禁区内,马基亚迪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酒井宏树右脚远射得手,汉诺威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8分钟,胡斯蒂传中,安德雷亚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普里布角球传中,卡达赫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亨特传中,加西亚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他再射命中,不来梅3比2绝杀汉诺威。

不来梅(4-3-3):1号梅里茨/8号弗里茨(63分钟,26号塞尔克)、3号卡尔迪罗拉、5号穆隆戈蒂、2号加西亚(89分钟,13号施米茨)/6号马基亚迪、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23号格布雷塞拉西/11号埃利亚(81分钟,32号伊尔德利姆)、14号亨特、16号尤努佐维奇

汉诺威(4-5-1):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88分钟,32号比滕库特)、5号萨内、18号波科尼奥利、19号舒尔茨/2号安德雷亚森、7号普里布、10号胡斯蒂、15号霍夫曼(75分钟,8号施米德巴赫)、28号斯廷德尔/9号索比奇(32分钟,27号卡达赫)

奥格斯堡2-1美因茨

奥格斯堡之前遭遇德甲三连败,而美因茨则在上轮击败布伦瑞克结束7场不胜尴尬。尽管奥格斯堡被普遍看好,但美因茨开场后的表现依然十分顽强。第6分钟,维尔纳任意球传中,哈恩小禁区内攻门稍稍打高。第21分钟,波尔特头球摆渡,冈崎慎司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拜尔送出助攻,哈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

第47分钟,维尔纳传中,莫尔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扑出。第49分钟,维尔纳快速分球制造杀机,哈恩右脚攻门梅开二度,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维尔哈恩分球,阿尔滕托普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7分钟,布拉克尔禁区内侵犯波尔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莫廷主罚命中左上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第79分钟,洪正好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8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美因茨门将维克洛被红牌罚下,只能用场上队员临时客串门将。最终奥格斯堡2比1击败美因茨,结束三连败。

奥格斯堡(4-5-1):35号希茨/2号维尔哈恩、5号克拉万、18号布拉克尔、19号奥斯佐莱克/6号沃格特、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70分钟,20号洪正好)、10号拜尔、13号维尔纳(90分钟,17号马塞尔-德容)、28号哈恩/33号莫尔德斯(63分钟,9号米力克)

美因茨(4-5-1):33号亨茨-穆勒(46分钟,29号维克洛)/2号斯文森(46分钟,27号尼克拉伊-穆勒)、3号波斯佩赫、4号诺维斯基、16号贝尔/20号迪亚斯、6号盖斯、9号波尔特、19号索托(57分钟,10号莫廷)、24号朴柱昊/23号冈崎慎司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