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点出人和引援方向 直言要为贵州获足协杯

腾讯体育讯 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却输掉了个1-5,这样的比分自然贵州人和感到难过。赛后的发布会,宫磊(微博)表示本场比赛的收获并不小,很多年轻人都得到了锻炼。

谈到本场比赛,宫指导说:“本场比赛虽然大比分失利,但是球队有收获。年轻队员收获了中超的比赛经验。大家也看到了,饶伟辉(微博) 陈杰杨一虎 和刘天琪这些队员,与中超同年龄段球员比较,还是有一定差距。这也能更好的让我们看到目前我们球队的综合实力的一个定位。也让我们思考如何更好培养年轻队员,在什么位置上引进球员。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影响排名,我们在完成中超任务的情况下要锻炼新人。不光这场比赛,其他比赛我们也给了机会。而且也注重他们比赛的完整性,不给年轻球员心理压力。这场比赛无关排名,不会在心理上给球员压力。这赛季还有足协杯,我们保存实力是为了足协杯晋级决赛。我们还要争取在足协杯有所突破。我们争取给贵州人和足球队带来第一个冠军。”

有记者问起下赛季球队的引援问题,宫磊说到:“我们在攻击力方面需要速度快的,得分能力强的球员,这是燃眉之急。俱乐部从长远发展方面也有考虑。我们也会和俱乐部领导更好的沟通。我们会计划,周期性的去考虑如何更好的引援。智诚有些外援表现不错,但是在中甲和中超的综合实力差异比较大。是否引进一个外援要看外援是否适合球队,这是关键。我们要做更好的权衡。”

对于他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换人,宫磊解释到:“咱们今天所有年轻队员都出场了。两个守门员虽然有失误,但是都有了机会。我们换下穆斯利也是为3天后的足协杯保存体能,防止受伤。我想换孙继海微博 数据都没人换了。吴伟(微博)本赛季给球队做了很多贡献,换上去也能帮助球队。”(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