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24+6引六人上双 小牛力克灰熊避免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小牛主场111-99力克灰熊诺维茨基拿下24分6篮板,三分球4投3中,蒙塔-埃利斯砍下18分,马里昂21分14篮板。反观灰熊,康利得到24分8篮板,小加索尔23分,兰多夫21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小牛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诺维茨基24分6篮板1助攻迈克-康利24分8助攻3抢断
马里昂21分14篮板4助攻马克-加索尔23分5篮板1助攻
蒙塔-埃利斯18分3篮板2助攻扎克-兰多夫21分14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诺天王24+6率队赢“牛熊战”

诺维茨基顶狐三分为小牛首开纪录,随后他又抢断加快攻暴扣引爆全场,首节末端诺天王终于表演了“金鸡独立后撤步”,在一片欢呼声中,小牛也渐渐拉开了比分。次节刚一上来,德克继续火力,再次命中三分拉大比分,随后“天王”手感不佳,甘当绿叶为队友挡拆传球,稳健的罚球更是帮助球队一直保持领先。关键第四节,灰熊追近比分之时,诺维茨基稳健三分+空切上篮稳定军心,率队赢得牛熊大战。

比赛回顾:

灰熊4-0开局,诺维茨基顶弧三分还以颜色。诺天王抢断普林斯快攻暴扣,蒙塔-埃利斯突破得手,戴勒姆波特暴扣得分后,小牛打出13-0攻击波,以16-6领先10分。卡尔德隆两罚全中后,小牛42-22领先优势已多达20分。次节还剩3分38秒时,小牛重新换上诺维茨基和埃利斯后进攻哑火,灰熊则在小康利贝勒斯的穿针引线下打出17-1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次节结束,小牛以49-43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灰熊借机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又是诺天王,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小加索尔投篮不中诺天王空切得手,小牛维持10分的领先优势。诺天王下场为最后决战蓄力,马里昂连投带罚连砍5分,小牛93-77再次将比分拉开。灰熊6-0小高潮续命,诺天王重新上场最后决战,小加索尔反手上篮2+1得手,灰熊将分差拉到10分之内,埃利斯连得6分扑灭灰熊“逆转”幻想,观众纷纷离场,最终,小牛以111-99力克灰熊。

花絮:西班牙双雄场边切磋

西班牙双雄卡尔德隆和小加索尔赛前坐在技术台上,唠着家常切磋着球技,一副“老乡见老乡”的亲切感,但到场上,两人各自为主,末节小牛针对小加索尔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卡尔德隆眼望大屏幕,走到小加面前,口中喊着“NO!NO!NO!”。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队:卡尔德隆、蒙塔-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雷姆波特

灰熊队:迈克-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