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谈女篮:细节差不成熟 半年好转一年升级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女篮主帅马赫赛后有些沮丧地说:“这场比赛说明我们这支球队有多不成熟。”

坐在发布厅,马赫语气低沉地说:“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应该学到很多。我们现在打的是不成熟的篮球,在场上这种巨大的压力之下,很多细节没有处理好。我没法详细谈我们在哪个点出了问题,因为林林总总的错误太多了。如果我们每名球员都犯了错,那累计起来就是12个错误。当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还需要时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明白了自己距离通往世界强队的路还有多远。”

有记者问女篮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打出马赫要求的理想水平,马赫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6个月后情况就会有所好转。如果想让这支球队再往上走一个层次,能打得更有组织性和纪律性,我想大概需要一年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