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禅师参加沙曼葬礼 他曾率湖人斩获33连胜

腾讯体育讯3日,美国讯(记者 段冉)曾带领湖人夺取33连胜主帅比尔-沙曼的葬礼在今天举行,“禅师”菲尔-杰克逊、科比(微博)保罗-加索尔、珍妮-巴斯、帕特-莱利、杰里-韦斯特和詹姆斯-沃西等人参加了他的葬礼——

比尔-沙曼的葬礼今天举行,科比等人出现在了葬礼的现场,他们都是来为沙曼送行的。此前在得知沙曼去世的消息之后,科比就在网络上发布了沙曼的一张照片,并且在照片旁边配了文字,“谢谢你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位教练为篮球的付出,并且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有那些来信,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希望你的家庭和你可爱的妻子乔伊斯一切都好#上帝保佑#忠诚于湖人。”科比写到。

比尔-沙曼在1972年的时候开始执教NBA(微博)的洛杉矶湖人队,他带领球队创下常规赛69胜13负的当时最佳成绩,并有33场连胜的惊人表现。湖人在那一年获得了NBA总冠军,沙曼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在1976年,沙曼成为湖人队总经理。之后他还当选为过俱乐部主席。直到1988年沙曼才光荣退休。

值得注意的是,沙曼带领湖人在1972年夺得的总冠军,是湖人搬到洛杉矶之后的第一个总冠军奖杯。在明尼阿波利斯,湖人曾经赢得过5次总冠军。“对于所有热爱与关心湖人的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比尔为湖人在洛杉矶带来了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并且为球队之后十次夺冠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湖人队副总裁珍妮-巴斯此前在邮件中高度评价了沙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