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内特曾当面骂詹姆斯 因极度讨厌皇帝嚣张

曝加内特曾当面骂詹姆斯 因极度讨厌皇帝嚣张

曝加内特(微博)曾当面辱骂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体育画报》消息,加内特堪称是联盟中响当当的垃圾话高手,据悉,加内特曾经在球场上当面辱骂过詹姆斯——

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心中有一个共识,那就是他们对詹姆斯的态度总是相当差。无论詹姆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或者迈阿密热火队,皮尔斯和加内特对詹姆斯都非常蔑视,因为他们认为詹姆斯在球场上表现相当嚣张,经常找裁判抱怨,并且还经常假摔,这些行为让皮尔斯和加内特感到非常气愤,加内特为此曾当面辱骂他。“那个**养的,为什么他的嘴巴总是闭不上。”加内特曾这样骂到。虽然现在皮尔斯和加内特转投了篮网,但是他们对待詹姆斯的态度依然是高度一致。比如在最近篮网与热火的比赛中,皮尔斯就拒绝往詹姆斯所在的方向看去。

除了假摔还有经常抱怨裁判,詹姆斯在球场上还有多“嚣张”呢?这就需要从詹姆斯以前的一些行为说起了,此前詹姆斯在很多比赛之前,会有一个标志性的动作,那就是撒镁粉,小皇帝很多次都会很夸张地向空中撒上很多的镁粉。另外有一次詹姆斯在比赛中甚至和自己的妈妈吵起来了,这场比赛是对阵凯尔特人,詹姆斯遭到保罗-皮尔斯的一次恶意犯规,他的妈妈非常激动,在场边对着裁判大声的叫嚷,而这让詹姆斯很不高兴,他为了劝说自己的妈妈,向妈妈大喊:“坐下吧!”,两个人甚至发生了一些争执。搞笑的是,作为对手的加内特临时站了出来,才停息了他们之间的吵架。

当然,能够被加内特用垃圾话辱骂绝对不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加内特在球场上喷过很多人,邓肯就“深受其害”。加内特曾经对邓肯说:“你知道吗?呆子!你的球马上就是我的了。”另外,在上赛季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和加内特就因为垃圾话产生了矛盾,安东尼赛后不依不饶,几次想找加内特讨个说法。据之前的消息透露,加内特对安东尼说了相当过分的垃圾话,内容涉及到了安东尼的老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