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2-0胜赫塔 勒沃爆冷负垫底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又进行了多场角逐。沙尔克2比0击败柏林赫塔弗赖堡在少一人情况下3比0大胜纽伦堡,取得新赛季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0力克汉堡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布伦瑞克爆冷1比0拿下勒沃库森,后者8场不败纪录终结;沃尔夫斯堡2比1战胜法兰克福取得三连胜。

柏林赫塔0-2沙尔克

沙尔克之前两场比赛遭遇连败,不过对手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多特蒙德这样的豪门。而柏林赫塔上轮负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结束了3轮不败的纪录。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任务,沙尔克难免分心。第26分钟,奥戈角球传中,绍洛伊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64分钟,德拉克斯勒妙传,梅耶禁区右翼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4分钟,琼斯分球到中路,德拉克斯勒弧顶处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2比0客场击败柏林赫塔。

纽伦堡0-3弗赖堡

纽伦堡和弗赖堡本赛季战绩均让人失望,前10轮过后两队竟然都还未尝胜绩。哀兵相遇,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比赛的第57分钟,弗赖斯送出妙传,克劳斯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弗赖堡1比0领先纽伦堡。第70分钟,索尔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纽伦堡却没有抓住多一人的机会。第76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传中,尼尔森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9分钟,科奎林头球摆渡,达里达远射将球送入左上角,弗赖堡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8分钟,梅梅迪右脚攻门再下一城,最终弗赖堡3比0击败纽伦堡取得新赛季首胜。

汉堡0-2门兴格拉德巴赫

汉堡近4轮德甲未尝败绩,而门兴则是标准的客场虫,至今客场一胜难求。面对这样的对手,汉堡在主场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比赛的第23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命中,门兴1比0客场领先汉堡。第47分钟,汉堡险些扳平比分,但范德法特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3分钟,拉菲尔送出助攻,马克斯-克鲁斯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门兴2比0力克汉堡,取得客场首胜,汉堡4轮不败纪录终结。

布伦瑞克1-0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8场各项赛事获得7胜1平佳绩,尽管下周中还有欧冠小组赛任务,但面对积分垫底的布伦瑞克,勒沃库森仍被看好将轻松获得胜利。第19分钟,罗比-克鲁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2分钟,卡斯特罗的远射又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图尔考夫送出助攻,昆贝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布伦瑞克1比0爆冷击败勒沃库森,客队8场不败纪录终结。此外在终场前,勒沃库森中场拉斯-本德尔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法兰克福1-2沃尔夫斯堡

法兰克福上轮负于门兴,9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遭到终结。面对之前获得德甲两连胜的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主场迎来苦战。开赛仅仅2分钟,安德森不慎自摆乌龙,沃尔夫斯堡1比0幸运领先法兰克福。第35分钟,法兰克福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迈尔直接攻门命中右下角,比分被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奥赫斯送出妙传,阿诺德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绝杀法兰克福,取得三连胜。(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