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中国篮球大溃败 经历最灰暗1年

惨败,惨败,接二连三的惨败。 2013年,中国篮球无论性别,主题一致,不分男女。 66:71,昨天,在女篮亚锦赛的半决赛中,中国女篮在本届亚锦赛中第二次输给韩国队,12年来首次无缘决赛,宣告中国篮球今年四大皆空。

与男篮在亚锦赛上输球如出一辙,女篮作为卫冕冠军出征,具有绝对的身高优势,却在小组阶段中便接二连三跌倒。被韩国绝杀,被日本的归化中锋打败,到了半决赛原本期待复仇,不料旧伤未愈又添新恨。

亚锦赛男女篮同时无缘决赛,公元2013年,注定会在中国篮球史上刻下灰暗的一笔。

8月的男篮亚锦赛,名帅扬纳基斯领衔名将易建联,雄赳赳气昂昂开赴马尼拉,结果输得一败涂地。 10月东亚赛,男篮二队决赛里再度被中华台北队逆转。而在5月的东亚锦标赛,同样的男篮二队,同样杀入决赛,输球的对手换成了东道主韩国……于是今年的三项大赛,男篮无一桂冠。

唯一值得安慰的或许是在东亚运上中国女篮最终摘冠。这个冠军,成为了2013年中国篮球仅有的遮羞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