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女篮成熟需要一年 盼大个队员接棒陈楠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觉得这场比赛,队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们打的就是不成熟的篮球。在巨大压力之下,我们没有处理好球。不过,队员都还很年轻,她们还需要时间。”输掉比赛之后,中国女篮主帅马赫表示球队充分暴露了不成熟的一面,自己还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让一切有所改变。

需要时间,这是马赫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不过,现在的女篮却急需一场胜利,今晚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只有华山一条路——获胜。如果再次失利,马赫极有可能面临下课,而中国篮协也将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用6个月的时间会让球队好转,如果想让球队再往上走一个层次,能够打得更有组织性、纪律性,我想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接下来最重要的是,在陈楠(微博)之后,需要有大个队员顶上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