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魔兽开心做老二 宁辅佐哈登不愿搭科比

ESPN:魔兽开心做老二 宁辅佐哈登不愿搭科比

霍华德(微博)(左)和哈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火箭在击败小牛后取得两连胜,对此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也发表了一番评论,在他看来,霍华德似乎非常享受目前的角色,尽管休斯敦的战术仍然围绕哈登展开,但魔兽宁愿在火箭做二把手,也不愿意呆在湖人辅佐科比(微博)

在霍华德加盟后,火箭似乎也拥有了更多的底气,他们在开局获得2胜0负,这也是球队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开局两连胜,虽然球队目前遭遇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失去了出色的外线防守者贝弗利,但就目前的状况而言,火箭的防守依旧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

当然,在这支球队中,最焦点的人物依旧是霍华德,他在今年夏天逃离洛杉矶,投奔火箭。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火箭将对阵快船,届时霍华德也重回洛杉矶,虽然并非是面对老东家,但重回故地也势必会让媒体再度进行炒作,而在当地时间周五,火箭又将会在休斯敦迎战湖人,魔兽对阵旧主,这样的噱头显然更大。

对于外界的指责,霍华德似乎根本不在意,在对阵小牛比赛前,库班便对他进行了一番抨击,并认为魔兽选择火箭是错误的行为,然而,在一场胜利后,霍华德终于可以让小牛老板闭嘴了,“来火箭让我感到挺开心,没什么不愉快。”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不可否认,虽然赛季刚刚开始,但霍华德似乎已经非常享受比赛,作为一名火箭球员,他更加放松,也更加自如,在两场比赛里,他和阿西克的搭档时间不足20分钟,但魔兽却让人看到了另外一个形象,他愿意去接受球队围绕哈登展开战术的现实,同时,他也会将自己当成是一个蓝领,每当有队友指使他做某件事情时,霍华德都会乐意接受,这和曾经在湖人时期完全不同,在那里,科比独揽进攻权,霍华德每天都陷入到苦闷当中,这种情绪也干扰到了他的比赛。

截止到目前,霍华德在火箭表现的非常努力,就像他所言,愿意为火箭做任何事情,而这一点和上赛季的消极态度完全不同。对此,队友帕森斯也坦言,霍华德明白自己应该在这里做什么。“他不关心外人怎么说,他只是明白,这支球队非常适合他,他明白自己目前的角色,也明白这支球队有很多人和他并肩作战,显然,他也知道,选择来到火箭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帕森斯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