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赛季首次先发独砍14分 携“魔登”擒牛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小牛来访,火箭队毫不客气。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微博)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以113比105战胜来访的达拉斯小牛队,取得新赛季开局两连胜。

此役,火箭队中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担当首发后卫,他出场30分钟,投篮9投4中,罚球7罚6中,总共拿下14分,为全队第二高分。此外林书豪还获得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另外他还有6次失误和1次犯规。

为火箭队取胜立下头功的是队中的另一位首发后卫哈登,他出场39分钟,独得34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小牛老板库班非常渴望签下霍华德(微博),但后者选择了火箭。这让库班有些“眼红”,近日他还曾表示,霍华德不适合火箭。不过,赛季首战,霍华德就抢下了26个篮板,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今天,他又拿到13分16个篮板。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火箭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