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第三轮-凯梅尔破纪录 梁文冲滑至第22

[导读]汇丰赛今日结束第三轮争夺,麦克罗伊并列第四位;德国人凯梅尔今日一共抓到10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打破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而梁文冲的名次下滑到了第22位。

汇丰赛第三轮-凯梅尔破纪录 梁文冲滑至第22

德国人马丁-凯梅尔破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今日结束第三轮比赛的争夺。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今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以198杆继续领跑,麦克罗伊(微博)并列第四位;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今日一共抓到10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打破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而梁文冲的名次下滑到了第22位。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今日在总成绩上以132杆排名榜首,麦克罗伊并列第二位。中国选手中梁文冲名次最为靠前,以139杆并列第11位。由于排名靠前的几位选手成绩非常接近,今日比赛也变得尤其关键。

达斯汀-约翰逊今日的发挥非常稳健,连续抓下多只小鸟球,将与其他对手的差距越来越大,虽然在最后一洞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他今日依然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目前在总成绩上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处于领先位。英国选手伊恩-保尔特今日打出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距离达斯汀-约翰逊只有3杆的差距,而格拉美-麦克道尔以1杆之差紧随其后排名第三位。最后一轮这几位选手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麦克罗伊在昨天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失误丢掉了领先位置,今日比赛他的手感只能用正常来形容,他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目前在总成绩上以204杆并列第四位,距离榜首的达斯汀-约翰逊有6杆的差距,想要争冠有一些难度。

今日尤其值得一提的还有前赛会冠军得主、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他在今日一共抓到10只小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打破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在总成绩上他也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进入了前十位。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今日的击球与过去两天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我推进了一些没有预料到的推杆,这让我抓到了许多小鸟,感觉真的非常不错。”

中国军团中,梁文冲今日没有能够延续自己在昨日比赛中的神勇状态,只打出了72杆与标准杆相同的成绩,目前的总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在第22位,不过他依然是最为靠前的中国选手。

首日比赛结束之后一度排名第15位的 黄文义在经过第二天的状态起伏之后,在今日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手感,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以213杆上升到了第33位。其他中国选手中,李昊桐今日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总成绩上以217杆并列第58位;吴阿顺今日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总成绩上以219杆继续并列第66位;胡牧今日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总成绩上224杆排名第74位;黄明杰今日表现一般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目前在总成绩上以240杆继续排名垫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