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毅腾5-2北理工冲超 半场三球锁定胜局

大胜学生军  哈尔滨成功冲超截图

大胜学生军 哈尔滨成功冲超

2'4''

46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2013北京时间11月2日14时,2013中甲联赛展开末轮较量,哈尔滨毅腾主场5-2击败北京理工,以18胜6平6负拿到60分冲超成功。第11分钟李旭东为毅腾率先破门,第18分钟罗德里格扩大比分,第26分钟贝纳多为北理工追回一分,第30分钟卜鑫(微博)为毅腾扩大比分,第55分钟贝纳多再为北理工追回一分,第85分钟罗德里格抢点再入一球为毅腾锁定胜局

日之泉和毅腾两队均积57分,他们也将竞争第二个升入中超的名额。双方两回合的较量里,日之泉主场以3-2险胜对手,毅腾回到主场则以1-0还以颜色,两回合打成3-3也令双方将以净胜球或进球数来决定中超名额。本轮前两队净胜球均为23个,日之泉仅以一个进球数的优势领先,这也令中超名额的归属扑朔迷离。毅腾不仅要顺利击败北理工,还要尽可能的大胜多捞净胜球。

第11分钟毅腾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毅腾开出角球,北理工的禁区内形成混战局面,李旭东趁机抓住机会补射破门,毅腾取得1-0领先。

第18分钟毅腾左路球员突破传中,再度制造杀机,北理工球员在处理这个球上不慎失误,将球漏给了后点的罗德里格,随后罗德里格捅射再入一球,毅腾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20分钟毅腾依然有扩大战果的良机,卜鑫禁区外拿球迎球怒射,但皮球不走运的砸在门柱上,北理工逃过一劫。

第26分钟北理工形成快速反击,贝纳多形成单刀球良机,他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将球打入,趁机将场上比分追成1-2。

第30分钟罗德里格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北理工后卫无奈将他放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卜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毅腾再度将优势扩大到3-1。上半时比赛结束,毅腾也以3-1领先。

第55分钟北理工右路突破制造杀机,这时禁区内的贝纳尔多被漏过。贝纳多抢点破门,北理工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3。

第63分钟卜鑫左路得到中场的传球,卜鑫左路拿球通过假动作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远射打死角破门,毅腾将优势扩大到4-2。

第85分钟毅腾再度利用角球机会创造杀机,罗德里格禁区内抢点再度破门,场上比分变成5-2。最终毅腾以5-2大胜冲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