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前两场狂抢42篮板 成28年来NBA第一人

霍华德前两场狂抢42篮板 成28年来NBA第一人

霍华德(微博)火箭重塑自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尼克-马斯维斯在推特上表示,霍华德常规赛前两场比赛抢下了42个篮板,这使得他成为28年来前两场比赛抢下篮板最多的球员。另外霍华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登是他选择加盟火箭的重要原因——

火箭在主场以113-105战胜小牛,霍华德在比赛中出战32分钟,为球队砍下13分和16篮板。而算上上一场霍华德抢下的26个篮板,霍华德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里面总共拿到了42个篮板。据专家尼克-马斯维斯经过数据分析,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自从1985年以来,NBA(微博)联盟还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在常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抢到42个篮板。而霍华德在转投火箭之后,前两场比赛就创造了历史。

自从1985年到现在,小牛队的罗伊-塔普雷曾经非常接近霍华德现在的数据,那是在1989年,塔普雷在前两场比赛中抢到了39个篮板。另外,上赛季霍华德在为湖人效力期间,他在前两场比赛里面抢下了24个篮板,而短短一个赛季之后,霍华德的篮板球功夫变得更加犀利了。

比赛结束之后,霍华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霍华德谈到了火箭的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霍华德表示哈登是自己选择加盟火箭的主要原因之一,“能够和哈登在一起打球,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要知道哈登是我选择来这里的原因之一,他今天打得相当不错。”德怀特-霍华德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表现非常抢眼,他在3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 17投11中为火箭砍下34分,外加4个篮板3个助攻和4个抢断,帮助火箭在主场力克小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