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箭悍将恶侵埃利斯 书豪动怒魔兽安抚

现场:火箭悍将恶侵埃利斯 书豪动怒魔兽安抚

林书豪(微博)与对手积极拼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在新赛季第2战中主场迎战小牛,战至次节中段,火箭一度53-31领先到22分,但小牛此后形成追分反扑,半场结束前火箭更出现了加西亚蒙塔-埃利斯恶意犯规的情况。

小牛次节后段曾形成一波15-5攻势,当时正是加西亚的三分球起到了稳定火箭的作用。但次节火箭最后一攻中加西亚被抢断,小牛由埃利斯快攻反击,在哈登的纠缠下,埃利斯冲篮瞬间已在半空失去重心,急于补过的加西亚追防中作出了空中团身、双臂下压的动作,直接将埃利斯击落摔翻于地面。小牛众将不干了,卡尔德隆等人追着裁判示意加西亚是打人头部的恶意犯规,裁判开会商讨后判定加西亚一级恶意犯规。

加西亚同裁判持续探讨,表情很冷静。这位悍将在首战胜山猫一战中射入了5个三分球,次节前段火箭的起势线索其实也是由他引出——在诺维茨基正准备中路后仰跳投时,加西亚侧面扑来送出了干净利落的火锅封盖。

其实,在次节前半段火箭势头极盛时,双方的激烈对峙就已有体现——次节9分半钟,火箭快攻中书豪接到传球本有直接冲篮的机会,但布莱尔身体一撞同时脚下还有下绊的动作,结果书豪将球甩出了界外还剧烈地前冲摔倒,裁判鸣哨判定书豪是带球出界失误,书豪瞬间很是愤怒,一步跨到裁判跟前理论起来。此时正在场下休息的魔兽霍华德(微博)赶紧过来安抚,边抚拍书豪胸部边言语劝慰,书豪平稳情绪迅速转身离开。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