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为球队晚餐加菜 主帅:只能让球员拼了

本赛季中甲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同时打响,广东日之泉与哈尔滨毅腾两队的冲超竞争进入最后关头,对于广东球迷来说,除了关注日之泉外,对于他们今天的对手重庆FC的动态相信也会格外关注。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广东日之泉 晚餐加菜,今天拼了

已经在佛山备战两天的广东日之泉,昨晚用餐时特地给球员们加了菜,由于比赛的时间是下午两点,球队的作息时间也因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午餐和早餐时间合并,而晚餐对球员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虽然球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都相当重视,但显然不是临阵磨枪的事,球队并没有为今天的比赛做出太多的特别安排,在训练之余,教练组仅仅对球员叮嘱了一下要“好好休息”。

主帅张军(微博)昨天在训练场上双手抱肩,看起来充满自信,“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了吧,就是拼了呗,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告诉球员‘你们自己看着办’了。”张军说。

由于比赛地点相对偏僻,日之泉官方虽然没有预订相关车辆接送球迷,但是已经有多个球迷组织表示会包车带领球迷观战,体育场方面也已经连续两天用清水清洗座椅,希望能给球迷一个良好的观战环境。日之泉俱乐部特别提醒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场的球迷,如果准备打车到场,尽量不要在货柜车较多的地铁魁奇路站附近召车,可以选择在地铁祖庙站打车。

重庆FC 身处悬崖,不会放水

对于日之泉今天的对手重庆FC来说,他们面临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目前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湖北华凯尔1分,在最后一轮中,一旦华凯尔在主场击败保级无忧的成都谢菲联(微博),重足即宣告降级。由于重足与华凯尔双方胜负关系和相互净胜球均相同,而华凯尔在净胜球方面有着7球的领先优势,这样,即使华凯尔告负而重足逼平日之泉,重足还是会降级。重足要想保级成功,只能建立在自己击败日之泉的前提下,然后静候华凯尔不胜成都谢菲联。

作为重足的保级对手,华凯尔坐拥主场之利,而谢菲联因为后阶段的死拼,有多名主力受伤,近日传出他们将要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最后一轮的消息。这些都对重庆保级不利,他们唯一能指望的就是谢菲联的主帅余飞,因为他是重庆人,或者会为了家乡球队而阻击华凯尔。不过余飞也表示:“说实话,我们保级成功之后,很多球员的思想已经松懈了下来,再想紧张起来很难,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所以我们赢球的难度不小。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重足自己要赢球,否则一切都是白搭!”

因此,面对处在悬崖边上、杀红了眼的重足,日之泉想轻取对手并不现实。

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了吧,就是拼了呗,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告诉球员“你们自己看着办”了。 ——— 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