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1月2日收官 毅腾日之泉争夺中超席位

毅腾还是日之泉?第二个升超名额将落于谁家?今天下午,中甲收官,答案即将揭晓。

上轮不敌延边队,令原本稳居第二的毅腾失去了先机。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他们的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均与日之泉持平,只因进球数少了一个,退居第三。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不过,一切都还取决于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从对手的角度来看,毅腾占优。他们面对的北理工目前排名第九,正是那种上不去也下不来的球队。而日之泉,则要与排名倒数第二、必须为保级死拼的重庆FC交锋。但冲超与保级两大诉求碰撞到一起,即便日之泉实力更强、状态更佳,想要如愿赢得可以确保他们位置的大比分,也不会太容易。

形势很微妙:从实力对比来看,日之泉和毅腾取胜的概率都比较大。在积分仍然相同的情况下,净胜球、进球数就将起到决定性作用。最后一轮的这两场比赛分别会呈现出怎样的场面?是否会打出令人吃惊的大比分?此刻,球迷们已经被吊足了胃口。

一旦发生极端情况,即日之泉和毅腾的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全都相同,依照规则,两队就要比一比谁的红黄牌更少了。从目前统计的结果来看,毅腾在这方面是占据优势的。也就是说,今天与北理工的比赛,只要能有1:1垫底,毅腾实际上就已经重新夺回了主动权。

首尾两端均有悬念待解。目前,中甲尚无一支球队提前降级,榜尾的华凯尔、重庆FC和智诚都有一线生机,又都有降级的可能。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