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事谈】早拿那钱发奖金 男篮直接就出线了

【十事谈】早拿那钱发奖金 男篮直接就出线了

值班小编:董秋迪

中国篮协刚刚交了50万欧元去等着买外卡,然后这边就组织媒体一起讨论体测怎么怎么好。令小编想起上面这幅漫画,学会吃饭就饿不死了,练好体能就能打遍亚洲!这个周末是相当的残酷,中甲日之泉和哈尔滨毅腾只能争夺一个冲超的名额,而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微博) 和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将有一支球队会降入中甲。每年到联赛收官,种种怪现象频发,但愿这个周末能平安。

进入光棍月了,天气渐冷,小编向诸位光棍们道声周末快乐。

1、400万要是当奖金,早出线了吧

【十事谈】早拿那钱发奖金 男篮直接就出线了

如果中国篮协在亚锦赛的时候,拿这400万人民币当奖金(50万欧约合412万人民币),也许就不用现在发愁了吧。

国际篮联公布了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外卡申请国家,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国家将角逐最后的四个名额。FIBA将于2014年2月1日到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公布4张外卡的归属。按照FIBA的规定,申请世界杯外卡的球队需要支付50万欧元作为担保金,而FIBA将于今年11月23-2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会议上对外卡申请国家进行初步筛选。按照惯例,每个大洲获得外卡的国家不会超过3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