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志愿服务大行动 杨威等奥运冠军出席

奥运健儿志愿服务大行动 杨威等奥运冠军出席

奥运健儿志愿服务大行动 杨威(微博)等奥运冠军出席

2013年10月31日,中国奥委会“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在武汉市堤角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和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本站活动结合亚足联开展的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展开。此次活动已经走过20多个城市。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奥委会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现役或退役的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深入群众进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的支持。

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和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到现场参加了活动。杨威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中国奥委会举办的活动,作为一名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有义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此来回馈社会对中国体育的支持。杨威在接受小记者采访时表示,是“更快、更高、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一直激励着自己,这种信念支持着我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热爱体育运动,从运动中感悟奥运精神的所在。

活动中,奥运明星们愉快的与学生们分享成功经验,并参加了学生们的互动游戏。学生们说,能够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在感受奥运冠军拼搏精神的同时,也认识到奥运精神不仅在赛场上,也在我们学习生活的每个点点滴滴。

同时,中国足球协会邀请了国内知名教练员胡军、林强走进校园,为学生们讲解传授技巧,使这些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更广更深的体会足球运动的魅力,从而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接触奥运明星,感悟奥运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推广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尽了一份力。今后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还将以各种形式来举办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大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