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次轮:小麦憾失榜首 梁文冲爆发升至11

[导读]汇丰冠军赛次轮,麦克罗伊在最后一洞击球落水,今日只打出了72杆等于标准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下滑到并列第二位;中国选手梁文冲表现出色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1位。

汇丰赛次轮:小麦憾失榜首 梁文冲爆发升至11

梁文冲排名升至并列第1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今日结束第二轮比赛的争夺。麦克罗伊(微博)在最后一洞击球落水,今日只打出了72杆等于标准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下滑到并列第二位;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今日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以132杆升至榜首。中国选手梁文冲今日凭借后九洞的出色表现交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总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11位。

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麦克罗伊打出65杆独占榜首,中国军团中最为靠前的是 黄文义,他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15位。今日比赛麦克罗伊依然是赛场上的焦点,他的开局比较顺利,前五个洞表现平稳,从第六洞开始他连续抓下3只小鸟球,在总成绩上逐渐抛离了其他对手。然而转场之后麦克罗伊却逐渐失去了准头,在第11洞吞下一枚柏忌,第12洞错失抓鸟机会,随后几个洞的表现也非常挣扎。最后一洞,麦克罗伊在湖边尝试进攻时击球落水,再次吞下一枚柏忌,最终他在今日只打出了72杆的成绩,两轮总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而遗憾交出了榜首的位置。

麦克罗伊赛后也显得十分失望:“我在前九洞打得很好,可是我在后九洞有很多糟糕的击球。很明显我对于这样的成绩感到失望,不过我想我现在所处的位置还算不错,我仍旧有机会取胜。”

今日表现最为出色的是达斯汀-约翰逊,他在今日打出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两轮之后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占据了榜首的位置。麦克罗伊和巴巴-沃森、波-维克利以137杆并列第二位。

中国军团中今日表现最为抢眼的是梁文冲,昨天首轮比赛结束之后他和李昊桐完成72杆并列第39名。今日比赛他开局一般,虽然在第三洞抓到小鸟,但是随后在第八洞和第九洞连吞两枚柏忌。不过转场之后梁文冲的状态突然爆发,在第12洞成功抓到小鸟之后,他在第14洞、第16洞和第17洞再次抓鸟。第18洞为一个五杆洞,梁文冲在第二杆发动进攻将球敲到30英尺处,随即一推射下了老鹰,为今日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最终梁文冲在本轮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两轮总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所有选手中并列第11位。

首日比赛排名第15位的黄文义今日表现一般,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在总成绩上上下滑到了第38位。其他中国选手中,李昊桐今日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总成绩上以143杆并列第31位;吴阿顺今日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总成绩上以149杆并列第66位;胡牧今日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总成绩上151杆并列第71位;黄明杰今日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在总成绩上以160杆排名垫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