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例行节约办会

[导读]“按照中央安徽省有关精神,我们要求例行节约,节俭办这次博览会。”芜湖市市长潘朝晖在欢迎辞中开门见山的说。

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例行节约办会

开幕式讲话

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例行节约办会

市民于博览会留影

人民网芜湖11月1日电(记者 常国水) 没有摆放鲜花,没有搭建豪华舞台,没有安排文艺演出……11月1日上午,“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在芜湖开幕,整个开幕仪式十分简洁,用时仅仅9分钟。

上午9:25,开幕式在芜湖市会展中心举行,因为担心下雨,开幕式场地放在1楼大厅,记者注意到,开幕式现场没有摆放花盆,没有铺红地毯,甚至连桌子椅子也没摆。整个舞台也搭建得很简单:背景布下面,摆放着一个小台子,只用灰色得布盖着。

开幕式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是芜湖市主要领导致欢迎辞、第二项是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致开幕辞,最后一项是嘉宾上台宣布开幕。整个过程十分简洁,记者特意留意了时间,从9:25开始到开幕式结束,仅仅用了9分钟,效率很高。

“按照中央安徽省有关精神,我们要求例行节约,节俭办这次博览会。”芜湖市市长潘朝晖在欢迎辞中开门见山的说。

“从这次开幕式上确实看出了政府办会的节俭之风,值得提倡。”一位现场观看开幕式的市民如是说。

据了解,“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是国家体育总局积极探索大文化、大体育、大产业发展道路的创新之举,从2007年开办以来,至今已举办7届,此次博览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安徽省政府联合主办,在博览会上,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各地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项目,还能观看汽车拉力赛、国际排球邀请赛。此外,让很多市民惊喜的是,博览会上还有 许海峰、高敏等体育明星助阵,并与大家零距离接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