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训练意外受伤退场 哈登贝弗利停训养伤

林书豪在昨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林书豪(微博)在昨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SN报道,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的哈登与贝弗利停训休息,林书豪在今天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不得不提早退场。

火箭昨日主场96-83击败山猫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为了这场胜利,火箭付出了三名球员受伤的代价。哈登原本就是带伤出战,背部和膝盖的伤尚未痊愈,结果又在比赛中弄伤了左手腕。贝弗利获得首发机会,但他只打了10分钟便因为肋骨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

火箭将在明日主场对垒小牛,球队今天进行了训练为比赛做准备,哈登和贝弗利由于伤势未愈没有参加,他们目前被火箭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两人是否出战小牛尚未确定,但均表示会尽快将伤处理好,争取能够上场。

林书豪在火箭力擒山猫一战中替补出场表现不俗,7中5贡献16分2助攻。由于拼得太凶,林书豪也在比赛中受伤,被对手打中下巴血染赛场,被迫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林书豪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却又伤到了腿,只好退出最后时段的练习。

据悉,林书豪的腿伤并不严重,他预计可以在明天打小牛的比赛中登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