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病虽无小伤不断 林书豪劲敌或周五复出

记者殳海报道

对于任何一支NBA(微博)球队而言,健康都是永恒的话题,罗斯(微博)的复出令所有人高看公牛一线,韦斯特布鲁克的伤情反复则让雷霆球迷担忧不已。对火箭而言,值得庆幸的是,在裁掉老将坎比后,剩下的15名球员中没有一位重伤员,可接连不断的小伤病却也让他们烦心不已。

季前赛伊始的主力大前锋特伦斯·琼斯一度在训练中扭伤肩膀,虽然他自己表态:“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恢复到了100%的状态。”但为了安全起见,火箭揭幕战没有让他出战。球队的另一位替补内线格雷格·史密斯也处在臀部受伤的恢复期之中,他们的共同缺阵使火箭在内线人员轮换上略显捉襟见肘。

而在与山猫的比赛中,火箭队也有多名球员或挂彩、或离场,贝弗利成为其中受伤最严重的一位,他在仅仅出战10分钟后就因为肋部受伤回到更衣室,并且再没有回到场上。“帕特里克(贝弗利)说,他周五还是应该能够出场比赛。”火箭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赛后透露道,让火箭队吞下了一颗定心丸。

当然,相较而言,主帅麦克海尔还是对他手下的几位核心球员更为关切,此前火箭与灰熊队的季前赛中,哈登的膝盖与灰熊悍将庞德塞特发生碰撞,当即离场治疗,只出战了7分钟,一度传出消息将缺阵揭幕战,好在最终有惊无险。不过,哈登至今一直受到背部伤势困扰,“他的背和手腕现在状况都不是特别好,”麦克海尔赛后表示道。比赛期间被换下场后,哈登还趴在地上拉伸自己的腰背部。

至于霍华德(微博)则是在此前训练中伤到了自己的左眼,在队内对抗时,防守球员不慎将手指插到了霍华德的眼睛处,结果直接导致霍华德的隐形眼镜破碎,一度留在眼皮内无法取出,好在随后经过确诊,霍华德伤无大碍,他也用单场17分26篮板的表现打消了麦克海尔的疑虑。

和队友们相比,林书豪(微博)的伤情最为轻微,他只是在比赛中被对手打开了自己的下巴,在经过简单的止血后就重新回到了球场上。2012年2月效力尼克斯期间,正在掀起“林疯狂”风暴的林书豪也曾经伤到过同样的位置,好在身为职业球员,这种伤害几无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火箭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