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有望复出战篮网 坦言厌恶加内特皮尔斯

韦德将在与篮网的比赛复出

韦德(微博)将在与篮网的比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明日客场战篮网,韦德有望复出,“闪电侠”坦言他很厌恶篮网的加内特(微博)皮尔斯

明天的比赛是热火与阵容换血后的篮网首次在常规赛对垒,虽然尚未开战,火药味已经浓重。两队在季前赛打了两场,热火均以20+的分差惨败。两队球员之间不但场上有冲突,场外还大打口水仗。詹姆斯嘲讽加内特皮尔斯一年前质疑雷-阿伦转会,如今自己却投奔新主,皮尔斯在季前赛中用有意的冲撞回击“皇帝”,加内特则告诉詹姆斯闭嘴。

热火与篮网的仇恨,实际上主要针对两位绿军旧将加内特和皮尔斯。韦德曾表示他们眼中的加内特和皮尔斯始终是穿着绿衫的仇敌,“闪电侠”因为膝伤缺席了昨天与76人的比赛,他预计将在明天复出。对于再次与加内特和皮尔斯交锋,韦德毫不客气。“就是竞争关系,不可避免的相互厌恶,”韦德说。

“我们很了解他们,没有什么令人惊奇的东西,”波什(微博)说,“我们和那些家伙已经打了十年了,我们知道球探报告会写些什么,清楚他们的打法。我们需要做的是从始至终保持努力。”

篮网阵容豪华,尽管主教练基德(微博) 因酒驾被禁赛,但基里连科有望出战,他之前因为背伤缺席了季前赛对热火的两场球。“他们拥有一些篮球智商很高的冠军级球员,”詹姆斯说,“如果他们团结一致形成默契,确实能够与我们竞争。”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