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场未打却提前拿1.4亿元 8成年薪将到手

科比将在美国时间11月1日拿到2436万薪水

科比(微博)将在美国时间11月1日拿到2436万薪水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时报》消息,联盟中绝大多数球员会在赛季期间分段获得自己的年薪,但是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是一个例外。如今因伤坐在场边的他却可以在当地时间周五获得他8成的年薪,超过1.4亿元人民币。

科比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获得全年3045.38万美元中的2436.3万,折算成人民币超过1.48亿,这是他的合同特殊条款所规定。而合同中剩余的610万美元将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分段支付。

联盟中对于薪水的发放也有一个规定,那就是不能一次性发放超过8成薪水,而湖人队支付给科比的正好就是他年薪的80%,符合联盟规定。

目前科比还没有给出自己跟腱伤势的具体康复归来日期。自从今年4月12日在同勇士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科比一直处在康复期,当时球队给出他的恢复时间为6-9个月。

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新赛季以1胜1负开局,他们在揭幕战中击败同城对手快船,不过在第二场与勇士队的背靠背比赛中被血洗。

目前湖人已经同科比展开续约谈判,在接受时代华纳采访的时候,科比也表示,自己希望与湖人队的续约问题尽快解决,他本人的态度也很明确:希望一天是湖人,一辈子是湖人。根据联盟规定,湖人可以在下个赛季提供给科比一份3270万美元的合同,但如果科比选择拿这份年薪,那么在他职业生涯末期,恐怕很难再去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他的这份合同将彻底堵死球队的引援之路。

在NBA(微博)联盟,预支薪水的情况也并不少见,比如今年夏天同纽约尼克斯续约的后卫J.R.史密斯同样在修养期间就获得了提前预支薪水900万美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