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热火卫冕需做两点 我非科比脑残粉

张卫平:热火卫冕需做两点 我非科比脑残粉

热火76人,让人大跌眼镜

撰文:张卫平(微博)

热火开启了卫冕之路:第一战,干净利落击败公牛,拉开了新赛季的序幕;第二战,毫无征兆输给了弱旅76人,看来NBA(微博)最不缺的就是悬念。

我们永远都不要小看NBA的任何一支球队,2011年都说热火强,结果小牛夺冠了。09年和10年两年也是西部的湖人夺冠,最近5年的冠军,除了热火都是西部。所以不要光看纸面实力,现在西部的队伍面对东部球队并不占劣势。

西部今年有多支球队实力强劲平均,有进入总决赛的实力。目前西部最有可能进入四强的六支队伍实力都很平均:马刺火箭雷霆灰熊快船勇士,所以要看4月份时各支球队的具体情况,是否有球员伤病,是否有新的变化等等,现在预测为时过早。

湖人战胜快船展示出一定实力,他们的替补非常强劲。有五个替补得分上双,其中泽维尔-亨利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前NBA球员弗拉德-迪瓦茨说湖人这赛季有冠军相,他们今天的表现还有点靠谱。

说到这里,有人叫我卫平-布莱恩特,说我是湖人球迷和科比(微博)球迷。我可以给大家说一下,我不是任何球队和球员的迷,所有的球队和球员我都喜欢,我是禅师菲尔-杰克逊迷。

马刺去年总决赛就给热火造成了足够麻烦。如果不是格雷格-波波维奇的队伍第六场突然断电,如果不是雷阿伦的神奇三分,总冠军花落谁家还不一定。因此,我们不能说热火一定能够卫冕。

如果热火要卫冕的话,他们需要做好两点。首先,他们必须保证健康,很多人都觉得他们能跑能跳,但实际上他们是整个NBA中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超过了30岁。其次,热火需要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找到比赛的节奏。目前热火的替补实力和状态都没问题,詹姆斯也没问题,关键看韦德和波什。做到这两点,热火就有卫冕的希望。

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做新赛季预测的时候,也提到了韦德和波什。他认为詹姆斯和热火新赛季要成功,韦德和波什至关重要,尤其是韦德。韦德的膝盖是老伤,从大学开始就有问题,最近几个赛季集中爆发。他在2011-12赛季歇了17场,上赛季歇了13场,这赛季不知道什么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