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肋骨受伤提前退场 书豪首发出战下半场

贝弗利肋骨受伤提前退场 书豪首发出战下半场

贝弗利受伤下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赛季揭幕战主场迎战山猫,上半场以45-39领先对手。但不幸的是,火箭两大控卫先后遭遇伤病侵袭,贝弗利肋骨受伤提前退场,而林书豪(微博)则是下巴被打出血,所幸并无大碍,下半场以首发身份出战。

本场比赛,火箭将贝弗利提升为首发控卫,他一开场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一个三分和一个补篮,连续攻下5分。但好景不长,在第二节,贝弗利意外遭遇伤病困扰,他由于肋骨受伤,返回更衣室检查。在中场阶段,火箭方面宣布,贝弗利本场比赛不会再出场。离场前,贝弗利4投2中得到5分和1次助攻。

贝弗利伤退,这就给了林书豪在下半场首发的机会。不过在上半场,林书豪也遭遇过流血事件,他下巴被对手打出血,在经过更衣室治疗后才重新返回球场。整个上半场,林书豪出战11分钟,3投2中攻下了8分,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按照这样的状态,林书豪坐稳首发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