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蓝军铁腰冬窗投皇马 穆帅心腹成互换筹码

曝蓝军铁腰冬窗投皇马 穆帅心腹成互换筹码

赫迪拉拉米雷斯有望在冬窗实现互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在冬季引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铁腰拉米雷斯,同时穆帅对于旧部赫迪拉非常感兴趣,双方很有可能在冬窗开启时完成一笔互换交易,而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挖角赫迪拉的希望近乎破灭。

今年夏天,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新帅的到来让赫迪拉不得不为主力位置而竞争,同时在皇马高价引入伊利亚拉门迪后,银河战舰在后腰位置上囤积了哈维-阿隆索、赫迪拉、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等好手,这让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和曼联看到了挖角赫迪拉的可能性,虽然一度处于离队边缘,但是德国国脚还是最终留队。然而,曼联和阿森纳依然对赫迪拉存在念想,准备在1月份继续报价求购。

《每日星报》披露,虽然皇马在中场人才济济,可是银河战舰依然想在冬季进行补强,切尔西后腰拉米雷斯成为安切洛蒂最为看重的人选。巴西国脚在新赛季发挥出色,尤其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已经有2球1助攻的不俗贡献。为了说服穆里尼奥放人,皇马准备用穆帅昔日的心腹大将赫迪拉来交换。与此同时,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拉米雷斯对于能受到皇马的关注非常荣幸,他在心理上不排除加盟皇马。

一位西班牙的消息源透露,皇马求购赫迪拉这桩转会因为拉米雷斯的加入而打破了僵局,切尔西对这个提议非常感兴趣,尤其是穆里尼奥也对赫迪拉信赖有加,狂人非常希望赫迪拉的加盟能改善蓝军的中场拦截。同时,赫迪拉本人也急欲换个环境,由于皇马在联赛中战绩不佳,德国人被当做了替罪羊,这让他非常不满,同时,赫迪拉也曾炮轰俱乐部放走厄齐尔的做法,这些因素综合起来,都让德国铁腰的离队成为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