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老无所依 艾弗森孤独离去

[导读]艾弗森,第一个梳排辫的人,第一个遍体纹身的运动员,第一个敢于让巨头经纪人大卫-法尔克失业的人,第一个公开“不尊敬”乔丹和联盟陈腐规定的人……一代精神偶像,却在“晚年”却陷入凄凉……

【江湖】老无所依 艾弗森孤独离去

■撰文:罗昇 策划:腾讯体育NBA(微博)

★出身单亲家庭艾弗森少时异常贫苦 因罪入狱影响一生

★引领风潮答案成篮球世界精神偶像 辉煌过后辗转流浪

★数亿资财惨遭吸血亲友团挥霍殆尽 破产离婚晚景凄凉

★中国球迷热捧令艾弗森仍犹存慰藉 马布里(微博)奇迹难效仿

“他是我见过最出色的终结者之一,他的斗志他的决心,更是不容置疑,在乔丹之后,他是我喜欢的球员。他让我想起了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一个真正的勇士,充满斗志,渴望胜利。”——詹姆斯

“(看他比赛)我吓坏了,上帝知道的。他是个伟大的对手,最好的球员之一。我确定,他改变了这项运动,那么多的孩子在做着他的变向。”——韦德(微博)

新赛季NBA揭幕之前,两位即将戴上冠军戒的巨星在怀念另一个没有荣耀之戒的人。10月31日,76人VS热火,他将正式卸下征袍,从此再不见”答案“。

很多年以后,你是否还念,那一头洒脱的排辫,在长人如林的篮球场上飞翔。再见,阿伦-艾弗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