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老无所依 艾弗森孤独离去

[导读]艾弗森,第一个梳排辫的人,第一个遍体纹身的运动员,第一个敢于让巨头经纪人大卫-法尔克失业的人,第一个公开“不尊敬”乔丹和联盟陈腐规定的人……一代精神偶像,却在“晚年”却陷入凄凉……

结语:最后的“艾”

【江湖】老无所依 艾弗森孤独离去

“2万美金,我帮你搞定阿伦-艾弗森来比赛。”米尔萨普对美国朗斯室外足球队的副总裁里奇-兰达尔说。米尔萨普只是一个常年厮混在各种不上档次体育俱乐部之间的经纪人,艾弗森可能是他有史以来接触的最大牌明星。“如果你担心他在比赛中不出力的话,那就设立一个进球奖金,进一球给他5000美金。”

艾弗森就像一头落入平阳的猛虎,他的爪牙已经不再锋利,无法再在丛林里战斗,为了活下去,他只能被当成珍稀猛兽一样,在动物园里供人展览。为了一口饭吃,“答案”舔着失去自尊的伤口,不得不去参加所谓的“足球比赛”,这个故事实在太过于悲情。

偶尔会想起,十多年前,有位一头辫子的小个子,顶着27处伤痛与强大的OK组合在总决赛相遇,贴着叛逆标签,永不服输,一举成为万千球迷的精神领袖。

艾弗森,这位伟大的球场艺术家,寂寞的人生独行者,球场之后的岁月,谁再来温暖他那颗脆弱的心?

如果有一天,他老无所依,请把他留在,在这春天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