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业余高联赛总奖200万 冠军奖捐希望小学

[导读]四川省内12支精英球队共3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联赛,整个赛季历时八个月,历经100多场比赛! 高球公社队力克群雄,勇夺冠军宝座,获得50万元球队发展基金。

四川业余高联赛总奖200万 冠军奖捐希望小学

高球公社队队长与副队长捧起奖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北京时间10月27日,四川最有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蓝光·观岭杯”第三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圆满结束,12支参赛球队分享了高达200万巨奖,而冠军高球公社队将税前50万元的奖金全部捐给四川攀枝花的一所希望小学,高尔夫是绅士运动,更是可以彰显大爱的运动!

200万奖金做发展基金冠军捐助传播大爱

四川省内12支精英球队共3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联赛,整个赛季历时八个月,历经100多场比赛! 高球公社队力克群雄,勇夺冠军宝座,获得50万元球队发展基金,副队长徐亮 表示:公社队将把50万基金全部用于公社队建于四川攀枝花的希望小学,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比赛中我们的每一次挥杆,每一次出球,都关系着希望小学的一张课桌或是一套文具,这是我们全队的信念。

观岭鹰之队连续两届蝉联联赛亚军,赢得35万元发展基金,成都银行FGA队捧走季军奖杯,收获25万元发展基金!此外,联赛传承奖项也一一揭晓,最佳队长由工行金帆队李开忠获得,李队长在联赛全程自始至终积极配合、完美组织,全队均表现出顽强拼搏的高尔夫竞技精神。“高球达人”非观岭虹队魏红羽莫属,魏红羽共参加13场比赛,胜11场,平2场,累计为球队贡献积分12分。球队最大进步奖颁发给交大校友队,交大队2012赛季成绩不佳,未能进入季后赛,本届联赛跃升至第八名,进步显著。球队最具风采奖由星月门业·高华晟队获得,高华晟队个性鲜明、表现杰出,参赛中充分展示了球队风采,体现出高尔夫礼仪与竞技精神。

重拳提升影响力 外援举措引争议

作为一项业余联赛,如何打造出独具特色又不失高尔夫精髓的大影响力呢?对此,一手操办赛事的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龚德云透露:“第三届四川业余联赛采取了一些新举措,比如创新赛制、优化参赛球队、配备国家级持证裁判、球队发展基金重磅升级等,这些革新举措使2013联赛在运作模式、竞技水平以及赛事品牌推广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并得到了比往届更多的关注与赞誉。”

在众多新举措中,本届联赛的“外援引入机制”是四川高尔夫业余联赛在发展过程中的一次大胆尝试,而此举一出,便成为各方争论焦点。由于外援界定标准较难,致使个别球队走了规则的空子,因此质疑之声不断,对此龚德云表示此举利大于弊,新的运作模式为四川优秀的业余球队及球手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外援的加入对于推动四川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升川内高球竞技水平是有积极意义的,也得到了四川省体育局及省高协的认可,我们也将结合本赛季情况,积极探索,寻求更利于四川业余联赛的发展模式。 ”

名次
球队
奖金额

冠军

高球公社队

50万元

亚军

观岭鹰之队

35万元

季军

成都银行FGA队

25万元

第四名

星月门业·高华晟队

20万

第五名

仁和春天队

16万

第六名

耀森·雅狼队

14万

第七名

19区时代队

12万

第八名

交大校友队

10万

第九名

棕榈体育队

6万

第十名

工行金帆队

5万

第十一名

观岭虹队

4万

第十二名

东山国际队

3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