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锦标赛 宁泽涛50米蝶泳首获冠军

本报讯 (记者王丹丹)10月29日,在安徽黄山举行的第六届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来自海军的郑州小伙宁泽涛在100米蝶泳预赛中第一组出场,因前一天的4×100米接力比赛拼得太猛,发挥欠佳,最终以56秒46的成绩无缘决赛。

而在26日举行的50米蝶泳比赛中,国内短距离自由泳“新贵”宁泽涛首次尝试50米蝶泳,在预赛和决赛中均一路领先,最终以24秒13的成绩夺得冠军。在最具悬念的4×100米自由泳接力争夺中,实力最为强劲的浙江队和拥有亚洲百米纪录保持者宁泽涛的海军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浙江队更胜一筹获得金牌。

宁泽涛出生于郑州,13岁时加入海军队,在今年上半年的全国冠军赛和全运会上大放异彩,先后打破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并夺得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