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宝岛后卫加盟新疆 潜力小将升CBA仅用1年

92年宝岛后卫加盟新疆 潜力小将升CBA仅用1年

台湾球员柯旻豪将登上CBA舞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在中国篮协官网公布的2013-14赛季CBA联赛各球队参赛球员中,来自台湾的年轻后卫柯旻豪出现在新疆男篮(微博) 的名单之中。这样,下个赛季的CBA联赛又将多了一位“宝岛球员”。

出生于1992年的柯旻豪,身高180cm,体重72kg,场上司职后卫。2010年,柯旻豪曾代表中华台北U18青年队出征,2012年进入台湾大学联赛,成为义守大学的先发控卫,并在当年的新人年度票选中排名第二。2012年,柯旻豪试训CBA新疆男篮二队并留在队中,短短1年时间升入一队登上CBA赛场,可见他拥有一定的实力。

近年来,“宝岛球员”已经成为CBA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也成为一些国产球员根基不足又渴望提高成绩的球队的重要引援渠道。上赛季,新疆男篮阵中的苏翊杰就来自台湾,不过他在2012-13赛季仅为新疆出场9次,场均1.4分1.3次助攻的数据微不足道。2013-14赛季CBA联赛即将开始,新疆男篮在休赛期重点引入了前SBL总决赛MVP球员杨敬敏,杨敬敏上赛季效力于山西男篮,他出场28次,场均有5.9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数据进账。

从柯旻豪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在CBA联赛中立稳脚跟甚至是有抢眼表现恐怕很难,不过,年仅21岁的柯旻豪身上的潜力还是巨大的,如果下个赛季他的表现能够让球队满意,或许可以得到新疆男篮的继续重点栽培。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