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更衣室有内鬼 外泄拉莫斯踢后腰部署

曝皇马更衣室有内鬼 外泄拉莫斯踢后腰部署

谁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更衣室的内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根据西班牙《点球点》栏目的消息,皇马更衣室再次曝出了“内鬼”丑闻,在国家德比之前,马蒂诺就通过“内线”得知了安切洛蒂将让拉莫斯客串后腰的信息,这直接让皇马的主动求变成为输球的原因。

《点球点》披露,在国家德比大战之前2小时,安切洛蒂在酒店内公布了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首发阵容,为了在比赛中采取稳健的策略,安切洛蒂让人意外的摆出了三后腰战术,同时让拉莫斯前提至后腰位置,很明显,安帅希望用皇马副队的强壮身体和侵略性遏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然而,这原本属于“最高机密”的布置却在赛前就被诸多媒体记者获知,传到马蒂诺的耳中也就不足为奇。

《点球点》栏目嘉宾西罗-洛佩斯表示,“泄密者提醒了马蒂诺,梅西的位置来到右路,这让拉莫斯的区域没了防守目标。皇马更衣室内肯定有人将这个消息捅了出来,通过电话或者短信通知其他人关于拉莫斯更换位置的消息。”另外一名记者卡诺则爆料,在欧冠(微博 专题) 皇马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赛前,已经有人获知了本泽马将获得首发的消息,这让皇马更衣室有内鬼的传闻变得更具可信度。

这已经不是皇马更衣室第一次曝出“内鬼”传闻,2011-12赛季,穆里尼奥曾经在更衣室内同拉莫斯激烈争吵,这则消息随后即被西班牙媒体曝光,甚至连对话内容都一字不拉。随后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都对这个恶劣事件进行了过问,卡西一度成为“黑羊”。如今,虽然穆帅已经远赴英伦,但是这个事件还是让《点球点》发出了疑问,“到底谁是更衣室的内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