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我心一直在湖人 靠现有阵容死路一条

禅师:我心一直在湖人 靠现有阵容死路一条

菲尔-杰克逊不看好现阶段的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看好现在这支湖人,湖人需要发生巨大的变化才可以获得成功——

“按照现在湖人的阵容,我不认为球队能够获得成功,我觉得湖人需要一些改变,并且是那种非常巨大的变化,才有可能获得成功。”杰克逊这样说到。虽然杰克逊已经明确表态

自己不会再出手执教了,不过他的心一直都惦记着湖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其实一直都是湖人坚定不移的支持者,为了让球队保持朝气和活力,我非常想让湖人不断前进。”

杰克逊说,“我非常幸运曾经有机会执教这支球队长达11年,并且在这11年中7次打进总决赛,并且赢得了5个总冠军,那真是一次相当疯狂的旅行。”

禅师之所以不看好现在的这支湖人,主要的原因还是这支湖人所表现出来的确实难如人意,在季前赛上,湖人得分王为加索尔,他的场均得分为13.7分,另外尼克-杨的场均得分为13.1分。助攻王是法玛尔,他的场均助攻为5次。而篮板球方面,卡曼的场均篮板为7.8个,是湖人队最高的,加索尔场均则有6.3个篮板进账,乔丹-希尔场均篮板数为6个。也就是 说全队没有一位球员场均得分在两位数,并且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场均篮板数超过10个。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