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尔塔-巴萨:为三分而战

2013年10月29日21: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国家德比之后72小时,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塞尔塔,皮克没有随队出征。

塞尔塔-巴萨:为三分而战

在国家德比和巴塞罗那城市德比之间,巴萨将客场对阵塞尔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05:00举行。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巴萨和塞尔塔双双获胜。

皮克轮休

塔塔-马蒂诺继续推行轮换政策,首发出战了皇马的皮克没有随队出征,有伤在身的奥耶尔和昆卡也缺席,19名一线队球员入选大名单。

在赛前记者招待会上,马蒂诺透露,由于需要为巴塞罗那城市德比和下周对阵AC米兰的比赛做准备,球队首发阵容将出现一些调整,这意味着普约尔、蒙托亚、塞尔吉-罗伯托和特略有可能首发。

塞尔塔开局不佳

虽然塞尔塔在上周末客场0-5大胜马拉加,但他们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战绩很一般,在上轮之前,他们已连续7轮不胜。本赛季5个主场,塞尔塔3平2负未尝胜绩。

前巴萨B队教练路易斯-恩里克现在是塞尔塔主教练,本轮他将不能使用贝尔维斯和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