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年巡演携手NFL:两大联盟或引疯狂效应

UFC20年巡演携手NFL:两大联盟或引疯狂效应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近日UFC正式开始了20周年巡演活动,这20天内UFC将走遍北美众多大城市,而在与粉丝互动的同时,UFC也不忘与NFL众球队友好联系。

根据未来的日程表,有多天会出现UFC选手同NFL球队共同活动的场面,首先在10月29日,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马特-休斯(Matt Hughes)将于NFL球队芝加哥熊队选手见面,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10月30日现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将前往巴尔的摩,与自己的兄弟,刚刚夺得上届NFL超级碗的乌鸦队球员亚瑟-琼斯(Arthur Jones)会面,这对冠军兄弟的碰面势必将引起媒体的疯狂追捧。

11月5日,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休斯将与他家乡球队圣路易斯公羊一同出席活动。

11月6日,重量级选手丹尼尔(Daniel Cormier)将于自己家乡的NFL球队新奥尔良圣徒一起出席活动。

11月8日在匹兹堡,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将于NFL球队匹兹堡钢人会面,一同出席活动。UFC众星也很看好与NFL众队携手合作的机会,作为当今最成功的体育联盟,与NFL一同宣传势必将引发媒体的疯狂追捧,而起推广作用更是意义重大。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20天,压轴大戏UFC167将于11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打响。(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