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公牛揭幕战火药味足 詹皇:我不喜欢他们

热火公牛揭幕战火药味足 詹皇:我不喜欢他们

詹姆斯公开表示不喜欢公牛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公牛热火的揭幕战即将拉开帷幕,两队火药味十足。勒布朗-詹姆斯毫不避讳的说,他们不喜欢公牛,公牛也不喜欢热火,韦德(微博)也发表了类似言论。德里克-罗斯(微博)等人则拒绝参加热火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我不是很在乎对手是谁,不过,我想遇到公牛。我们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们。这不是啥新闻了,我们都知道缘由。”詹姆斯说。在过去几个赛季中,热火两次在季后赛终结公牛,双方在常规赛相遇的时候,总是火药味十足。

在2010-11赛季中,罗斯(微博)那个时候还没有受伤,公牛打进东部决赛,他们的对手正是热火。热火在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率领下,以4-1淘汰公牛。上赛季罗斯受伤的时候,公牛和热火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热火再次以4-1淘汰对手。

“我们都想做点事情,都想赢总冠军,两虎相争的局面不可避免,彼此有点恩怨也可以理解。他们非常想打败我们,就像我们想战胜他们一样。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耐心,在续写辉煌的路上保持耐心。要知道,我们是总冠军,其他球队都针对我们呢。”在芝加哥长大的韦德说。

热火教练组为了揭幕战打公牛,可谓挖空心思。他们在训练中引进橄榄球护肘,要求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进行加练,提高身体对抗能力。因为热火上下都知道,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的球队擅长身体对抗,防守非常彪悍,尤其是在打热火的时候。

热火这边摩拳擦掌,公牛也没有闲着。锡伯杜早就通知球队,在热火举行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的时候,公牛不会出席参加,而会在更衣室里。罗斯对此深表赞同,他说:“那是他们的仪式,又不是我们的。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打出团队篮球,给他们迎头一击。他们可是有备而来的。”

在热火2006年赢得总冠军过后,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也是公牛。在那场比赛中,公牛以108-66大胜热火。那支热火队中,现在只剩韦德和乌德尼斯-哈斯勒姆了。公牛这边,只有洛尔-邓和科克-辛里奇参加过那场比赛。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