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正写报告汇报 对中乙群殴暂不方便评论

腾讯体育10月2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针对中乙联赛半决赛山东滕鼎球迷与河北中基球迷群殴一事,足协中乙联赛负责人刘希付今天上午对腾讯体育表示,目前正在写报告,暂时不方便发表评论。

27日下午,在中乙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河北中基客场0-1不敌山东滕鼎,但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成功冲甲。赛后,山东滕州球迷在场内与河北球迷发生了冲突,有河北球迷现场被围殴,河北方面球迷大巴车也被砸。此外,客队队员和教练被围在体育场将近2个小时,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今天上午,腾讯体育联系到了中国足协中乙联赛负责人、刚刚成功竞聘竞赛部副主任的刘希付,对于这一事件,他只是回应说,“目前正写报告,暂时不方便发表评论。”

按照惯例,周末联赛结束后,足协每周一都会召开裁委会会议,将根据裁判和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对出现的违纪行为进行评议,如果有处罚的需要再提交给纪律委员会,由纪律委员会在周二的会议上进行裁决。由于此次群殴事件影响比较大,足协下一步将如何处理也备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