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月购切尔西帝星 蓝军盼收3500万挖鲁尼

巴黎1月购切尔西帝星 蓝军盼收3500万挖鲁尼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计划出售马塔(微博 数据)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已经将切尔西球星胡安-马塔列为冬季转会期头号引进目标,西班牙人将并肩伊布卡瓦尼和拉维奇,组建起强大的攻击线。

周日切尔西2-1击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这场大战里,可怜的马塔坐了整整90分钟的板凳,没有捞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次在正式比赛里无缘出场。此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前卫线上使用了奥斯卡阿扎尔,许尔勒以及威廉,唯独没给马塔机会,这也是他继周中打沙尔克无缘出场后,连续两场比赛枯坐冷板凳。

此前1-1战平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马塔半场过后替补出场策动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一度被人们视为他在穆帅麾下迎来了转机,而且此后球队连续战胜诺维奇和卡迪夫的比赛里,马塔都得到首发的机会,帮助球队轻松战胜对手,更让媒体认为切尔西已经顺利上演了“将相和”的戏码。但现在所发生的一切,证明马塔上空顶着的依然是巨大的阴霾,他在斯坦福桥已经没有了前途。

《每日电讯报》则披露:对马塔非常感兴趣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决定要在1月份将他引进,希望利用马塔来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本赛季巴黎在11场法甲联赛里打进19个进球,最大的胜利不过是3比0,虽然没有输球,但战平的场次也已经多达4场,很多时候,布兰克的球队都是靠边路发起传中,再依靠卡瓦尼和伊布的个人能力解决战斗,球队缺少系统的中场组织。而作为当今足坛少有的进攻帅才,巴黎若能引进马塔,攻击力无疑将提升一个档次,马塔有绝对的能力让大巴黎的强大锋线“完美合奏”。

媒体透露,穆里尼奥目前也希望能在1月份将马塔转让,以便有足够的转会费和薪金空间用来签下一位新前锋,以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镜报》称,穆里尼奥打算在1月份卷土重来,花费3500万英镑引进续约悬而未决的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而这笔数目巨大的转会费,当然要通过出售马塔来获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