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弃中超保亚冠 客战上港外援轮休替补出战

记者叶慧首尔报道

首回合带回2比2,里皮(微博)开始瞄准两周后的主场决战。恒大未来两周的头号任务就是确保亚冠夺冠,然后再考虑足协杯。为了确保球队以最强阵容出战亚冠,里皮不惜放弃中超,以替补阵容应付周三客场对东亚的联赛。

27日下午,恒大一行在白云机场得到逾百名广州球迷的热情迎接。里皮当然清楚明白手下将士的辛劳,因此给球队放假一天,周一下午重新集中,备战周三的联赛。而刚打完亚冠决赛的主力还多得到一天假期,将在周二归队。

不过,因为球队在周三(30日)还有一场做客对东亚的联赛,这意味着晚一天归队的恒大主力球员将不会前往上海,里皮将会使用没有四大外援的替补阵容完成这场比赛。至于11月3日的中超收官战,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再次成为里皮为亚冠决赛考察球员状态的练兵场。

此次出征首尔,虽然恒大太太团来到韩国为自己的爱人加油,但在比赛开始前,她们都没有前往球队下榻酒店影响备战,而是结伴出行在首尔的明洞、东大门等著名购物点血拼一番。直到26日晚比赛结束之后,里皮才允许大家有自由活动的机会,球员们得以和家人有相聚见面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